团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活动 >> 团学工作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开展第37期、第38期团课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了加强团员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团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5月12日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在教学楼512开展37期、38期第一次团课。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刘影应邀授课。

团课上,刘影主要围绕共青团基础知识和新《团章》专题展开,为团员们讲解共青团基础知识以及共青团组织的社会职责和基本任务。她将新《团章》修改部分与旧《团章》的内容进行对比,逐章逐条进行详细讲解,同时为团员们详细介绍了团十八大的相关知识,包括会议召开背景、会议议程、内容及意义。最后,团员们进行讨论和分享心得体会,她强调共青团员应肩负强国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和实践。

此次团课,有利于团员们对共青团基础知识的学习和掌握,提高了团员们对新时代新思想的认识。(陈慧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