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活动 >> 团学工作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在第五届学术文化体育艺术节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     来源:

5月15日至17日,曲靖师范学院隆重举行第五届学术文化体育艺术节,旨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激励当代大学生勇担新时代重任。

学术活动方面,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以《与法同堂》和《第一次亲密接触》为主题开展两场学术讲座,从学术前沿激发专业领域兴趣,启发思考,学生收获颇丰。体育赛场上,运动员们努力拼搏,以超越自我的姿态,发扬“团结、拼搏、超越”的精神,向着“更高、更快、更远、更强”的目标迈进

在三天的主赛事中,运动健儿们不惧烈日为学院而战,斩获了1500米冠军、男女800米冠军、跳高冠民族两项亚军、男子4*100冠军一个又一个耀眼的荣誉。啦啦队和学生会也各司其责,做好加油应援和后勤服务工作。后,我院以总分240分的成绩取得第一名,实现团体总分三连冠

此次学术文化体育艺术节着力营造博学晋精、扬先激后的浓厚氛围,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而且培养了学生敢于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我院今后继续深化实践育人理念,把青年一代培养造就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罗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