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活动 >> 团学工作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开展第37期团课暨团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2019-05-21    浏览次数:     来源:

520下午,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于119教室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暨第37团课学院党总支书记魏建功出席并担任主讲,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及学院团员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魏建功老师首先通过讲述团员青年的典范事迹引出主讲话题:五四运动与五四精神的含义他强调五四精神的核心内容为“爱国、进步、民主、科学”,详细讲解了五四精神对中华民族的深远意义和时代价值,并明确了五四运动是“伟大的社会革命运动”最后,魏老师围绕着“新时代传承弘扬五四精神”,给大家讲解了新时代青年“何为,何不为”,并要求同学们要严以律己、加强对自我思想道德建设。

本次团课促进了广大团员深入了解中国共青团的发展历史和五四精神。使同学们认识到做一名新时代的共青团员,应肩负时代使命,在实现中国梦的追逐中砥砺奋进。罗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