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活动 >> 团学工作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承办“青春创客”系列——第十届华图杯职业菁英挑战赛
发布时间:2019-06-13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了提升在校大学生的就业能力与创新素养,帮助青年大学生解决职业规划、政策解读等择业、就业问题。6月12日,由曲靖师范学院校团委与华图教育联合主办“青春创客”系列—第十届华图杯职业菁英挑战赛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承办

本次挑战赛共分为两个考场,教师金融菁英挑战赛考场和公务员菁英挑战赛考场,分别在两个教室进行比赛,时间限制为两个小时。在监考人员宣读了考场纪律后,比赛在七点准时开始,参加此次挑战赛的同学有条不紊地打开试卷进行解答,展现了高的心理素质和专业水准。据悉,在挑战赛中取得前三名优异成绩的同学将获得省级晋级名额代表曲靖市参加比赛。此外,本次挑战赛将公益援建爱心小学,每名学生模考得一分,华图教育将捐出一分钱援建爱心小学。

本次活动有利于为大学生提供展现自我能力的平台,提高大学生的职业规划与就业能力,为同学们今后的择业、就业奠定基础(陈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