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活动 >> 团学工作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第五届“生活达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3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广大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612日晚,法律与公共管理学团总支学生会生活卫生部和自律委员部成功举办第五届“生活达人”活动    

   来自全校不同学院的20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共五个环节,以试卷为形式的生活小测试和四个游戏:瓜子大挑战、百发百中、善解人意螃蟹接力赛一个个游戏和挑战考验同学们之间的协调能力,组员在团队游戏竞赛的过程中,相互配合、团结一致完成比赛。参赛的同学热情参与各项游戏,现场洋溢着欢乐与激动的氛围

   本次活动有利于让大学生走出宿舍,发现生活的美,品味生活的乐趣。可以提高同学之间的协作能力,增强团队意识,增进同学间的友谊。(蒋吉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