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活动 >> 团学工作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召开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3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全面加强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落实团中央关于《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6月12日下午,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于教学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会议,团总支负责人任爽、组织部部长毛星宇及各团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任爽对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做了工作部署,并就团员档案管理、团员信息排查、“三会两制一课”及智慧团建等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任爽强调各团支部要充分认识此次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实施方案,吃透文件精神,落实好相关工作。会议的最后,任爽对各团支书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切实保证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高效顺利的开展。

近期,学院团总支还将继续督导各班团组织完成相关工作,进一步推进团组织建设规范化,夯实从严治团的基础。(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