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活动 >> 团学工作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召开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1    浏览次数:     来源: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团十八届二中全会精神, 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团的基层建设 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的意见》有关文件要求6月10日下午,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召开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团总支组织部部长毛星宇支持,各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和学习了共青团中央《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毛星宇要求各团支部要进行逐一梳理, 开展团员档案核查, 摸清组织底数, 建立信息台账,将团员信息录入“智慧团建”系统并及时更新;要严格对照《团支部整顿参考标准》逐项“体检”,形成支部整顿清单,对照清单抓整改、补短板;在持续推进组织整顿的基础上,推动班团一体化建设等重点工作的落实。

本次会议旨在扎实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完成好整理整顿阶段任务,推进学院基层团组织建设标准化、规范化。(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