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活动 >> 团学工作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第五届学术文化体育艺术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了提高学院成员的荣誉感与凝聚力,鼓励和表彰在文体周期间表现优异的运动以及学生会工作人员。6月5日,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第五届学术文化体育艺术节表彰大会”。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魏建功、学生事务中心主任任爽、辅导员周天、马榕蔓运动员代表和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大会

表彰会上,王红梅和傅光镭2名同学代表运动员和服务人员先后发言,申请回归了文体周期间运动员训练以及比赛背后的艰辛历程,展现了运动员的激昂斗志,凝练了法管精神。随后,与会老师分别为获得“优秀运动员”、“体育风尚奖”、“服务奉献奖”等四个奖项的同学颁发了奖状。表彰了运动健儿的努力拼搏和服务后勤人员的辛勤付出。最后魏建功书记和任爽老师总结发言。党总支书记魏建功首先对斩获佳绩的运动员及相关组织、服务人员的工作质量给予了肯定,其次对我院文建设工作进步提出了高度的赞扬,希望学生们能把这种拼搏奋斗、精诚合作的精神运用到学习、生活中,勉励同学们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任爽老师上台祝贺团体总分第一的好成绩,感谢所有在台前幕后做出贡献的所有同学,期盼大家为学院的明天添姿加彩。

此次文体表彰大会是对所有运动员和文体工作者的肯定与鼓励,不仅提高了全院师生对体育健康的认识,加强团队建设和学院文化建设,并为综合素质人才培养及开展丰富的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陈润洁  罗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