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活动 >> 团学工作

曲靖市人民检察院联合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如梦起点”法治宣传员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1    浏览次数:     来源:

   

   为配合曲靖市检察院法治宣传员评选活动,助力基层法治教育。530日,由曲靖市人民检察院联合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的“如梦起点”法治宣传员大众评选活动在教学楼509510教室举行。市检察院工作人员及学院学生代表担任此次活动评委。

   此次选拔赛共有25人参加,竞赛分为两场同时进行,参赛选手按照顺序依次上台进行“微型法治课”演讲,用激情的语气讲述了他们对法律精神的理解。选手们以扎实的法学功底和较高的演讲水平为在座的同学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法治小课堂,沉着自信、声情并茂的宣讲,为在场的观众呈现了一场妙趣横生的法律知识盛宴,赢得阵阵掌声。演讲结束后,大众评委选出“最喜欢的选手”,随后,检察院的评委对选手进行点评,并提出改进建议

   据悉,本次的“实战课大众选拔”是曲靖市人民检察院“如梦起点”法治宣传员选拔的一个竞赛单元后续还将进行法律小视频的创作和比拼。(朱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