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活动 >> 团学工作

“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暨五四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5-31    浏览次数:     来源:

为纪念五四运动,弘扬五四精神,彰显新时代的青春活力。529日晚,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人文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暨五四晚会。各学院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精彩纷呈的节目为在场的师生带来了极大的视听盛宴。不仅有激情四射的爵士舞串烧《Shot》,还有复古港风舞蹈《Back to the old days》,娴熟动感的舞步引得观众们的阵阵欢呼。现代舞剧《追忆1919》中,舞者化身为五四运动中奔走抗议的青年学生,追忆燃情时刻,缅怀逝去的生命。舞蹈《索玛花开》,衣着精美民族服饰,展现了彝族风情。外国语学院的英文话剧《三打白骨精》以独特的形式,得到了广大同学的喜爱,现场笑声连连。

此次晚会在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之余,也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以梦为马,传扬五四精神,诉说爱国情怀,激励青年学生把个人的梦想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梦想中去,用奋斗谱写青春之歌,绽放青春的夺目光彩。(陈慧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