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活动 >> 团学工作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开展第六次团课
发布时间:2019-05-29    浏览次数:     来源:

为激励和引导同学们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团员思想政治教育5月28日晚,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在教学楼213教室开展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第六次团课。我院退役大学生士兵刘帅应邀授课。

刘帅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为前言,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他认为广大青年要勇做奋进者,在新时代的广阔舞台上施展抱负,竞展风采。此外,刘帅还以优秀军人的光荣事迹和自身服役经历讲述了在部队的生活,强调了参军入伍对青年的促进作用。活动最后,刘帅组织在场同学观看了相关爱国视频,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军,做一个健康向上有责任、有气概的人。

此次团课,让在场同学了解了军旅生涯,进一步坚定了青年团员发挥共青团员先进性的信心。有利于团员们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奋发有为的新时代青年。

(蒋吉仙、宁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