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活动 >> 团学工作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开展第五次团课
发布时间:2019-05-29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规范团组织活动,提高团员责任意识。5月27日,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在教学楼119教室开展“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实施方案专题学习”主题团课。团总支书记任爽担任主讲人,学院共青团员代表、学生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任爽老师从“总体要求、整体安排、组织实施、不忘初心讲奉献,勇于担当有作为”四个方面展开课程。她谈到当前社会意识形态面临严峻新考验,西方价值观不断冲击着人们的生活,诋毁主流意识形态和民族文化的情况时有发生,青年团员应肩负起自己的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任老师援引实例讲述当代大学生面临的问题,其缜密的逻辑、风趣的语言获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活动最后,任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作为本次团课的结束语,鼓励广大同学重视精神的力量,奋勇前进。

此次团课有利于规范基层团组织工作,提高了团员的责任意识,增进基层团组织的交流合作,促进基层团组织工作更好开展。(陈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