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活动 >> 团学工作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远离毒品、珍爱未来”禁毒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加强禁毒宣传教育,提高学生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开展33个国际禁毒日宣传6月20日,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远离毒品、珍爱未来”禁毒演讲比赛。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刘影、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夏铨、校团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嘉欣等出席了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活动伊始,主持人首先宣读了此次活动的相关规则以及注意事项。随后选手们结合PPT和配乐依次上台演讲。闫华生以假想吸毒人员的视角讲述毒品对于吸毒者家庭的巨大危害,痛陈了吸毒将毁灭人生这一残酷事实。范恒则是从所学专业出发,从亲自参与的调研向同学们讲述了他对吸毒危害的真实感受,致敬缉毒警。现场同学感触良多,纷纷对选手的演讲报以热烈的掌声。(如果有比赛结果就讲一下,没有就算了)

本次活动有利于增强大学生“禁毒”相关知识的了解,提高大学生的禁毒、防毒意识。有利于加强校园禁毒宣传教育,营造健康而美好的校园生活氛围。(陈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