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活动 >> 团学工作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观看《闪亮的名字——2019年“最美高校辅导员”“最美大学生”》发布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感悟当代高校辅导员和大学生的奋斗精神6月21日,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观看《闪亮的名字—2019年“最美高校辅导员”“最美大学生”》发布仪式。

本次发布仪式公布了“最美高校辅导员”与“最美大学生”各十名,讲述他们的故事。来自同济大学的“最美辅导员”李睿贴近学生生活,善于根据学生的现状以及理想,有针对性的进行引导和鼓励。他相信“实践出真知”的道理,带领同学们上山下乡,教会同学们用实践中积攒的经验更好地开展学习生活。南京大学的“最美大学生刘敏2008年汶川地震中失去右腿后,选择坚强,投身公益,传递爱心。

一个个闪亮的名字,一个个鲜活的事例,无不鼓舞着青年学生开拓创新,奋发图强。优秀的辅导员和大学生们,同学们树立榜样,鼓舞着广大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陈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