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活动 >> 团学工作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第十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准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次数:     来源:

6月21日,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第十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准备工作会议,学生事务中心主任任爽、第十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第十二届学生代表参加系列会议。

16时,代表团临时召集人会议召开。会议上,任爽宣布了代表团临时召集人名单、联络员名单,并对各代表组正副组长推选工作进行部署。会议酝酿讨论了第十二届学生代表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副秘书长和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建议名单。

16时30分,代表团会议准时召开。各代表团临时召集人传达了会议精神,组织代表们酝酿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副秘书长,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建议名单。此外,代表们通过民主选举产生各代表团组长及副组长。

代表团会议结束后,学生事务中心主任任爽组织各代表团组长召开代表团组长会议。各组长汇报了代表团讨论情况及代表组组长、副组长推选结果。任爽强调学生代表大会是学院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组长应组织好相关工作,确保本次学代会顺利进行。

本次准备会议在学生代表大会来临之际召开,对即将召开的第十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做出了详细部署,为会议顺利召开打下良好基础。(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