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活动 >> 团学工作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第十二届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次数:     来源:

6月22日,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魏建功、院长赵庆鸣、校团委书记高达、副院长申晓虎、刘苏荣,学院教师代表、校学生会主席赵映红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应邀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学生代表共81人参会。

上午930分,大会开幕式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魏建功作重要工作指示,他强调学代会在我院学生管理工作中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希望代表们能不辱使命,履行职责,把本次学代会开成一次团结的、奋进的、成功的大会。校团委书记高达首先肯定了我院学生会在促进学校改革发展和服务同学成长成才中的重要作用,随后,鼓励广大青年代表学习新思想、聚焦工作意识,加强专业学学习,牢记服务意识,以优异成绩为建国70周年献礼。大会审议通过了由学生会副主席刘帅作的“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第十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在各代表团会议中,代表们积极献言,就学生会工作报告以及学委候选人名单发表意见,随后的大会主席团会议听取了各代表组的讨论情况,并就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第十二届学生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七名学生委员会委员。新一届学委经过会议讨论,选举产生2019届学生会主席孙浩,副主席郭应光、范恒。至此,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