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活动 >> 团学工作

曲靖市人民检察院到校聘任学生法治宣传员
发布时间:2019-07-01    浏览次数:     来源:

628日曲靖师范学院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和曲靖市人民检察院联合举行“如梦起点”法治宣传员颁奖暨聘任仪式。  

活动伊始,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魏建功简要总结了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与曲靖市人民检察院联合举行“如梦起点”法治宣传员活动以来,同学们理论联系实际,用专业知识开展演讲、讲座、戏剧、微视频等形式的法治宣传,代表学院对获奖团队和个人以及受聘担任法制宣传员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应当珍惜曲靖市人民检察院提供的优质平台和锻炼契机,学习法学理论专业知识;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融入社会、服务社会;还应当善始善终,久久为功。随后,曲靖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主任鲍顺林为同学们颁发聘书,要求法治宣传员勇担责任,要遵法学法守法用法,同曲靖市人民检察院一道开展法治宣传工作。

由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和曲靖市人民检察院共同举办的如梦起点”法治宣传员选聘活动,旨在鼓励大学生利用所学知识,结合校园生活,用创新意识和方法开展法治宣传活动。经过激烈地角逐,普法剧“最佳剧本”、“最具创意”以及“优秀奖”产生,现场展演了获奖作品。在普法剧《回忆》中,四名同学回忆曾经欺凌他人的经历,成长之后心境发生变化,后悔自己的所做所为,引起观众深思。参赛选手们的别出心裁的创意和精彩演绎,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陈润洁、蒋吉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