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活动 >> 团学工作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2    浏览次数:     来源:

蹉跎莫遣韶光老,人生唯有读书好。8月31日上午,曲靖师范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的工作人员早早便已在学校迎宾大道指定位置搭好帐篷、摆好桌椅,做好了一切准备,开始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学生事务中心主任任爽老师、辅导员周天老师和各新生班级班主任参加了此次迎新工作。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校长浦虹、副校长李莉等领导亲赴现场,了解迎新工作开展情况,给新生带去问候和关怀。学院党总支书记魏建功、院长赵庆鸣也来到了学院报到现场,对迎新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而迎新工作人员不厌其烦地给新生、家长讲解着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帮助同学们注册学籍、搬运行李一位办理完报到手续的新生在接受采访时就说到:“从进入校门时,热心的学长学姐就陪着我搬行李、领物品,给了我一种从未有过的亲切感,现在我对大学生活十分的憧憬。” 

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让每一个新同学真切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温暖以及来自学校校领导、老师们和学姐学长们的关心。9月2日起,新同学们也将参加入学教育,开始自己崭新的大学生活。(罗渊、罗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