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活动 >> 团学工作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文明宿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     来源: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文明宿舍动员大会
       为使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文明宿舍建设顺利实施、2019新生更快适应学校宿舍生活,并更好的管理好自己的生活环境,9月26日晚,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了文明宿舍动员大会,活动由学院学生会自律委员部主办,参加此次活动的成员主要有学院辅导员、学生会及我院各宿舍代表。
       此次议会主要有四个议程,首先,学院辅导员周天上台进行了讲话,简明扼要的阐述了一个宿舍文明的重要性,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文明宿舍建设;之后,主席团代表上台讲话,“学院是一个集体,宿舍也是其中一部分,只有创建好文明宿舍才能创造出更好的学习氛围,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打造良好环境”;随后,本次文明宿舍的代表上台为同学们对文明宿舍创建提供了一些可行性建议;大会最后,学院为上学期获奖的文明宿舍进行了颁奖。
       此次活动极大的提高了学生为创建文明宿舍的积极性,让我院新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为创建文明宿舍而努力。(供稿/陈色英、李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