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活动 >> 团学工作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献礼祖国华诞,奏响青春乐章”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庆祝祖国七十华诞迎接2019级新生加入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大家庭, 9月28日晚,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主办的“献礼祖国华诞,奏响青春华章”文艺汇演在学生会堂隆重举行。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参与了本次晚会。

晚会上,学生们表演的现代舞《萨瓦迪卡》独唱《假太阳》合唱《强国一代有我在》等精彩节目不仅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也表达出学生们强烈爱国情怀。代表教师惊艳亮嗓的《追光者》展现了新时代教师的风采,让同学们为之欢呼。晚会中的互动环节,有学院退伍归来的大三学生方选昊上台为同学们作分享,他以自己军旅生涯的亲身经历,给现场师生讲述了军营如何塑造军魂,热血男子理当献身沙场,保家卫国,现场气氛热烈,激起了现场学生的军人梦、爱国心,最后,晚会在《我和我的祖国》深情真挚的朗诵与合唱中结束唤起了老师与同学们的爱国共鸣,为晚会圆满举办划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次晚会充分展现了我院积极热情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学院的和谐与朝气。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了同学们的能力。充分展现出了法管学院团结一致的风采,相信在法管学院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能够再创佳绩。此次晚会不仅是一场视听盛宴,更是梦的旅程;不仅奏响了祖国的华章,更是扬起了青春的航帆。(供稿/罗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