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健康专题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教学 >> 青春健康专题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教学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9-06-13    浏览次数:     来源:

   为适应新形势下的教学改革,加强学生的教学技能训练。612日晚,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在教学楼118教室举办教学技能大赛。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学副院长申晓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师代表晏燕、计志宏、吕偲、余峰,以及沾益区第三中学教师魏留锦担任此次活动评委。

   现场比赛以授课方式进行,每位参赛同学都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授课方式和讲课风格。李凤明同学以准备大理旅游切入课题,幽默诙谐的讲课活跃了现场氛围,生动地讲解了“价值与价值观的形成”。范启增同学则以当下火热的抖音小视频激起同学们的兴趣,从而切入课题。选手们教态自然得体、教学思路清晰、语言表达准确精炼,充分显示了扎实的教学功底。大赛尾声,魏留锦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教师在授课前应用心设计好教案,在课堂上应注重和学生互动。此外,魏老师还分享了自身多年的教学经验,并对今晚参赛选手的赛前准备和教学思想给予肯定。

   本次教学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学生的教学技能、课堂应变能力和互动能力,而且展示了我院学子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专业技能。(陈慧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