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健康专题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教学 >> 青春健康专题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与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共同进行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11    浏览次数:     来源:

    2019年6月6日下午,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与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共同进行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由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组织部副部长朱亚琳主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方面出席的领导和嘉宾有: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工委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局局长何秀燕,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组织部副部长、西城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段冬梅,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组织部副部长朱亚琳,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主任熊梽浩,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组织部组干科科长刘武鑫,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组织部“两新”党建科科长周波,2名经开区街道办事处副书记,4名经开区社区党支部书记。

曲靖师范学院出席的领导和嘉宾有: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赵庆鸣,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魏建功,曲靖师范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徐坚,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刘苏荣,法律与社会工作系副主任刘芳,法律与社会工作系的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

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工委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局局长何秀燕,曲靖师范学院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赵庆鸣,分别在揭牌仪式上讲话。随后朱亚琳副部长主持了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的签字仪式,双方签字人员为: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主任熊梽浩,曲靖师范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徐坚。

签字仪式结束后,何秀燕局长、赵庆鸣院长共同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最后,法律与社会工作系的部分教师与2名经开区街道办事处副书记、4名经开区社区党支部书记就未来的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刘苏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