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健康专题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教学 >> 青春健康专题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建设项目阶段性成果丰硕
发布时间:2019-06-14    浏览次数:     来源: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建设项目阶段性成果丰硕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的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建设项目《西南边疆少数民族地区社会治理研究创新团队》,自2018年7月获得立项以来,围绕该项目的几个主要研究方向,团队成员已经出版了8部学术专著(其中有4部是在国家A类出版社出版),发表了多篇核心期刊论文,阶段性成果比较丰硕。

截止到2019年4月,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建设项目《西南边疆少数民族地区社会治理研究创新团队》共计资助出版了8部学术专著:《人口较少民族聚居地区城乡一体化社会救助体系建设研究》(国家A类出版社)、《西南边疆人口较少民族聚居地区贫困治理研究》(国家A类出版社)、《中国流动人口之矛盾:空间集聚与生活隔离》(国家A类出版社)、《城镇化进程中的古村落文化保护与传承利用》(国家A类出版社)、《社会工作视角下慢性精神疾病患者的家庭抗逆力研究》、《社会工作视角下大学生青春健康教育的理论与实践》、《互联网金融犯罪的刑法规制研究》、《青少年健康教育与研究》。

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建设项目《西南边疆少数民族地区社会治理研究创新团队》的团队成员在2019年下半年还将再出版至少5部学术专著,因此该项目资助出版的学术专著总数将达到13部以上。

(刘苏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