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健康专题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教学 >> 青春健康专题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关爱老年人——社工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5    浏览次数:     来源:


2019年6月21日19:30分,曲靖师范学院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联合翠峰街道朝阳社区,在外滩举办“关爱老年人——社工进社区”主题活动。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书记魏建功、翠峰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奠石云、朝阳社区书记白云灿应邀出席本次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还有活动指导教师普艳杰、郭一建,朝阳社区的周玉花等工作人员以及200余名社区居民。

魏建功书记为本次活动致辞,魏书记对我院社会工作专业办学情况进行了介绍,指出通过本次活动,希望推动“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精神得以传承和践行,呼吁大家共建文明社区,共建文明曲靖。随后奠云石主任发表讲话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由“关爱老年人”系列活动内容展示、舞蹈表演、歌曲合唱、创文知识问答和互动游戏等环节构成。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工作协会陈建飞、卢艳祺等30余名学生参与了活动的组织和表演。现场气氛热烈,观众热情洋溢,积极分享与关爱老年人相关的感人故事。最后,现场观众纷纷在“关爱老年人”横幅上签名,表达了关爱老年人的约定,活动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以朝阳社区为服务平台,以专业社会工作为服务手段,彰显了我院社会工作专业服务地方社会的精神和力量,倡导了社区乃至社会关爱老年人之风气,是双方开展曲靖创建文明城市之旅的友好行动(陈剑飞  邹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