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教学 >> 教学工作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四名教师
发布时间:2019-03-15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了更好地推进曲靖师范学院社会工作专业的申硕工作,2019312日至313日,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刘苏荣、刘芳、吕

红梅和梁海艳4位教师到云南财经大学和云南民族大学进行社会工作专业办学经验交流。

在云南财经大学,该校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韩全芳教授及社会工作系的教师与我校的4位教师举行了座谈会,重点从实践教学、学生科研能力培养、申硕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在座谈会结束后,我校的4位老师参观了云南财经大学社会工作实验室,并就实验室建设过程中的一些细节问题与云南财经大学社会工作专业的教师进行了交流。

在云南民族大学,该校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自祥副教授及社会工作系的教师与我校的4位教师进行了深入的办学经验交流,并带领我校教师参观了云南民族大学刚刚新建成不久的社会工作实验室,详细介绍了其软硬件设施配备情况及实验室管理规章制度。

(刘苏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