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教学 >> 教学工作

我校学生参加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喜人
发布时间:2018-12-08    浏览次数:     来源:

近日,司法部公布了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我校法管学院2015级法学专业有47名同学顺利通过了司法考试,其中达到A证成绩17人,达到C证成绩30人,通过率近50%,成绩喜人。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前身是国家司法考试,作为从事法官、检察官、执业律师和公证员等法律工作的职业准入资格考试,以知识点繁多、考查方式难度大著称,被称为“中华第一考”,历年全国平均通过率为20%左右。因与准备考研冲突,法管学院法学专业一部分学生未参加本次法考。参加考试的同学经过认真备考,取得了优异成绩,展示了我校法学专业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的成效。

 

近年来,法管学院认真落实学校振兴本科教育,提高本科教育质量要求,不断深化本科教学改革,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学生参加考研和各类就业考试中成绩突出,毕业生受到用人单位的好评。(袁琴武)

 

 

 

 

                                                                20181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