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教学 >> 教学工作

法管学院领导赴实习单位看望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9-12-31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了加强对我院毕业生实习情况的了解保证毕业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20191230早,法管学院副院长申晓虎和实习带队教师黄小娟先后到麒麟区检察院、麒麟区人民法院、曲靖市中级人民法院、精茂律师事务所看望法管学院法学专业的集中实习的同学

    

  到达实习单位后,两位老师深入到每个实习生的工作办公室,了解同学们的工作环境及工作情况同学们都积极地与老师们交流这几段时间的实习感想,表示实习工作虽然辛苦,但通过实习工作学习到了很多法律实践中的知识和社会知识,提升了自己的综合能力。老师们还与各实习生的工作指导老师进行了交流与沟通。实习单位的指导老师对我校学生实习期间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夸赞实习生们工作积极主动、勤恳好学,做事踏实肯干,并且与单位指导老师相处都比较融洽,并且都表示希望能长期合作。(黄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