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教学 >> 教学工作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
发布时间:2020-05-19    浏览次数:     来源:

519日下午,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论文答辩会。为了确保师生健康,参加此次答辩会的评审老师以及2020届毕业生都按要求保持了合理的社交距离。

参加答辩的同学在答辩前都经过了论文选题、开题、相似性检测、交叉评审等几个阶段的重重考验,在答辩现场,每位答辩同学先用实际案例与专业知识来阐述自己论文的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问题的方法及其实际意义。随后,主辩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同学们回答简明准确,虽然仍存在些许不足,但是都得到了老师的充分肯定。

毕业论文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同学们可以从答辩老师那里获得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答辩老师也可以从有独特见解的同学论文中得到启迪。同时,毕业论文答辩是大学生全面展示自己的勇气、雄心 、才能、智慧、风度、口才的最佳时机。在此次答辩中给同学们提供了实战性的平台,考验了同学们的胆量和魄力,同时也体现了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的教育体系更加成熟。(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