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0-28    浏览次数:     来源: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和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1028日下午,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学院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臧国书到会致辞,党委组织副部长朱会丽到会指导,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同志列席大会。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臧国书在致辞中,对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就大会召开和新一届党委提出要求:一是要切实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新一届党委班子要提升政治领导能力,团结带领全院师生推动学院改革发展。三是要强基固本,加强组织建设,统筹推进学院干部队伍、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组织力,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魏建功代表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作《围绕立德树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2016年以来学院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结合学院“十四五”发展提出了目标任务,他指出,新一届学院党委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在新时代展示新气象,做出新作为。魏建功号召全体党员要牢记并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团结一致,积极勇敢地面对新时代的机遇和挑战,在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科专业建设水平,推进申硕工作、服务社会等方面奉献聪明才智、贡献集体的力量。

大会按照既定程序,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曲靖师范学院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大会闭幕后,举行了中国共产党曲靖师范学院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魏建功同志为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选举程利、吕燕同志为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建功作表态发言。会议就党委委员工作进行了分工。(邢艳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