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活动 >> 团学工作

云南省“三好学生”提名人选——邓静宁
发布时间:2022-04-04    浏览次数:     来源:

云南省“三好学生”提名人选——邓静宁



思想积极上进

政治理论充足

      一直向党组织靠拢,提交了入党申请书,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现在终于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努力学习政治理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坚持一致,坚定自己的立场,不断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来分析问题、明辨是非,不断提高和增强政治鉴别力与政治敏锐性,不断提高自身政治修养。秉持着强国有我的信念,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紧跟党的步伐,并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积极志愿服务

工作认真负责

      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参加过曲靖创文的志愿服务,在学校,家乡有机会就会积极参与其中。每一次志愿服务都尽心尽力,努力做得更好,所以也获得了“优秀青年志愿者”等荣誉称号。在志愿服务中一次次得到自我价值的提升以及对自我肯定。志愿服务更像是一种号召力,不是一定要参加到某种活动中,在生活中的一件件小事也是一种服务,所以也尽力地服务于班级和同学,从点滴小事做起。  

      担任班级的学习委员,也曾经在学生会担任学生干部。对于工作做到足够认真,哪怕有纰漏也努力改正。一直在探索自己的路上,也发现自己工作的不足并及时改正。所以后面也得到了班级和学院的肯定,得到了“优秀学生干部”以及“优秀团干”“优秀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学习态度良好

课业成绩优异

      从大学开学到现在没有对学习懈怠过,一直在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敢于突破自我,上课时积极活跃,遇到问题及时向老师请教。所以入学三年基本上每一学年的学分绩点保持在3.7以上,每学年班级成绩排名都是第一,并且上一年的成绩也是年级第一。每一学年综合成绩一直保持在前三名。所以也得到了“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在学习这条路上,不仅仅只限于学习专业课,也拓展其他方面的知识,坚持看课外书,坚持将知识融通起来,提高自己的知识内涵,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


积极课外活动

开拓发展自我

      积极参加学院及学校的比赛,曾获得“模拟招聘大赛”一等奖,“禁毒防艾”演讲比赛一等奖,“讲党史故事”三等奖,“与法同行,庆祝建党百年”情景剧比赛二等奖等其他奖项。不断在参加比赛中充实自我,提升自我。现在也参与到互联网+比赛中,团队项目被学院推荐到学校作为重点项目进行培养。